• 学校管理 2020/11/17

2019年「最美明德乡村学校」-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新地明德小学

  • 类别:SDP案例
  • 作者: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新地明德小学
  • 阅读次数:1190
  • 推荐:1
  • 评论:6

相关档案:

评论(6)

霍世平

慢慢学习成长!

孙艳红

学校老师对班级管理认真负责,学校领导管理有方。对待孩子亲爱体贴,上课要求严格,言行一致,办事仔细。

相信新地小学会越办越好

滕丽杰

每一位教师正以专业的教学能力去悉心教导每一个孩子,力求从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打造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,希望从这里开始,梦想在这里起飞!

相信在不久后,我校将以更优质的教学管理成果,向广大家长及全体学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!

安艳娟

展望未来,任重道远。开拓进取的全体师生定会奋力拼搏,励精图治,把新地小学建成环境一流、师资一流、管理一流、科研一流、质量一流的示范性小学。

孙冬梅

围绕古树开展的树文化课程体系,独具特色,影响深刻!祝贵校越办越好!

张建民

新地小学始建于1950年,位于围场县新地乡新地村,2004年由政府投资80万元、台湾社会爱心人士王永庆先生捐助40万元,改建成四层单面教学楼,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,更名为“明德小学”。后陆续扩建餐厅楼、学生宿舍楼、教师周转房等,占地面积10005平方米,建筑面积总计7300平方米。

16年来,我校在明德教育理念的指引下,在明德项目组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下,在我校全体教师努力下,我校的硬件建设取得了巨大的进步,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,先后被评为“围场县文明学校”、“河北省示范家长学校”、“国家十二五科研规划道德与法治行动研究实验基地”、 “2019年最美明德乡村学校”。

学校在“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”的办学理念下,以“让每个孩子都能茁壮成长”为愿景。恪守“从小深扎根,长大做栋梁”的校训;形成“孜孜不倦、潜心育桃李”的教风;培养“天天向上,立志做栋梁”的学风。本着让学生全面发展,健康成长的原则,积极开展文体活动、读书活动,组建各种学生社团,把幸福教育理念运用到生本课堂中,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、张扬个性的舞台。

学校的快速、高品位的发展,取得的成绩,得益于明德项目专家的指导,得益于台塑集团的大力支持,新地明德小学的师生感谢你们!新地的父老乡亲感谢你们!

今后,我校将按照明德项目管理规范严格操作,全体师生奋力拼搏,励精图治,努力把我校打造成让学生喜欢、让家长满意、让社会认可的县级名校、省级名校。

用户评论

请填写此栏位